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好像我又忽略了我的blog~嘿嘿
来update update吧..哈哈
从平安夜开始说起..
那天他上木山..我说过要和他一起庆祝的..
可他赶回来的时候我已经有点晚了..而且他又生病..
所以我们去了sugarbun吃吃吃  Photobucket
他的妈妈生日所以他还有打包回去和买了蛋糕打算给他妈妈个惊喜 =)
阿姨  生日快乐!!
之后我去好正在吃火锅的LIM AI CHIN小姐他们啦~
他有点不高兴因为他不希望我慢回家。。可是没事了~哈哈
这天我回家了还在家门外等爸爸= = 因为我没钥匙呐~

25.12.11
这天~他还是有点不舒服~
可因为我肚子饿~我们去旺角吃啦~哈哈哈
别人吃圣诞晚餐而我们是圣诞午餐~xD 酷吧~
erm。。。这天我去了一个很美的地方..
蓝蓝的湖水..好漂亮..哈哈空气很好~
而他却说了一句 :哎呀..如果我有带鱼竿钓鱼就好咯~哈哈哈
之后他就送我回家啦~一路上一直拍拍拍好多很搞笑的照片~
可没全放上来~因为好多 xDDD  来看看 =)

我们扮可爱?!xDD



今天~
今天我们拍拖拍拖下啦~哈哈哈
也拍了照片~哈哈  看看!!
回家咯~我们2个都很臭!!哈哈哈~
 babi要上木山做工了莫..
好是好在他可以完成他的梦想啦~
可是我还是会舍不得嘛..Photobucket如果这次他被录取上去做工了~
我下次看到他的时候应该是新年了吧..
可是没关系~哈哈哈我等你!!BABI 加油!!MUAK!! XDD 

哈哈大家看了FOLLOW 我哟!=)不然去按那个''LIKE'' button也可以的~
Photobucket 欢迎再来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