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Photobucket

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更新 ♥

原谅我的懒惰..都很少来UPDATE :)
今天是1月2号啦~哈哈
我的babi上木山了..要过夜呢..
我想他的说.. Photobucket
他每次上木山到个地方..有line的话都会打给我。。
而因为太早的关系..本人我还没醒呐~
有时他去前吃早餐打给我时我自己也不知道和他说了什么..
之后他到半路的咖啡店再打给我时..我比较清醒了..
然后有时自己早上和他说了什么都会忘记..每次都会笑我的他=3=
有时他还说我会说电话到睡着..哈哈哈别怪我..被babi传染~哈哈

01.01.2012
通常这一天..很多情侣们都会很开心的庆祝倒数吧..
而我们呢..既然吵架了=3=
因为一些事情啦~
我气得关机..他气得做了些笨蛋事情!
事后他给我骂 & Photobucket 打惨了~
当天的烟花很漂亮..可惜和他吵架..没关系..
我相信我们会还有很多看一起倒数看烟花的机会的=)
那天的吵架..他找不到我 (因为本人关机的缘故)
他半夜打给在KL的表姐-仪婷 去询问和我一起的另个表姐的电话号码
之后他找我表姐..问我在哪里..
我表姐说我回家了~
他还叫我表姐 如果联络得上我的话叫我开机~
我表姐紧张得以为我不见了~哈哈哈
之后我们谈判后~和好啦~哈哈哈
睡了一觉起来~就出去咯~毕竟是1月1号嘛~出去走走~
傍晚我和表姐去海边~
之后他也到了~我们就去拍拖啦~Photobucket



LOVE U FOREVER
每次和他一起时..我都会很不客气的放屁~哈哈哈尤其是在车上~
我记得那天放了个屁给他..他既然说:哼~你几十年没有大便了哦!哈哈哈
我一拳给他!!哈哈哈
 还有还有~我换了新发型迎新年呢~哈哈哈看看看 xDD
 
 
谢谢您们的到访 =) FOLLOW OR LIKE个哟 ~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