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不是很愉快的一天~~~~=@

❤心情特别不好..真是不明白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..

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生气..因为毕竟我不是‘主角’..

❤真后悔没在他走之前扫他两巴!!!!有机会让我再看到你你就死定了!

死hiao婆..虽然知道这不能全怪在你身上可是我就是讨厌你..!都是因为你..

❤在听了姑姑们的劝说之后我也觉得他们的话很对.. :) 我会铭记在心的~THANK Q~

心里话:
说真的..我不是没有在意,不是像你们说的那样还嘻嘻哈哈..我心里也一直在想..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办..真的..在我当场也看到时候我真的很傻眼..只想问一句..你有这么饿吗..?!为什么要这样!我对你很失望。。完全不怪你是不可能的!!可是算了吧。。我不想想太多咯~毕竟.....呵呵!!

❤而现在呢。。我超想babi回来..跟我聊天..他都会在有line的地方打给我一下..然后我就叫他快回来..和他说我有事..

他应我一句..‘怎么了?谁欺负你?’哈哈哈
傻傻的他..然后我就说..‘你快回来啦..回来我和你说..’
之后他就说..‘OK!我尽快弄完事情~’
哈哈babi最好咯~之后我们就聊聊聊~不会很久..因为他那里line不是很好..哈哈~ 

可是..BABI我想你哟!!


晚上我,阿姐和她朋友,PEI EE【希望我没打错 > <】去阿GIANG吃~ 
hiak hiak~ 我们才3个人吃了7道菜。。饱死了~
之后就去mall逛逛~~买了吃的和一些东东~~重点又买了一大堆的分解茶~嘿嘿。。

今天~我买了这两个东东~我们3个各买了不一样的flavor~哈哈喝喝‘茶’解解愁也不错..不过babi知道了的话会骂死我 = =。。嘻嘻~~





这是刚又出去在SHELL买的..它不是杯面~是杯粥?x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