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13-12-2011的一天~

这一天..
我去了belinda家做寿司!!
with 狗熊就是偶像啦~jacklyn~roger当然还有belinda啦~~
哈哈哈由于我比较慢到
当我到的时候他们都做好了 =3=
可我还是有做一条
这就是我做的啦~     
做好时他们都笑死了~
有这么好笑吗。。xD
只是美得不明显嘛..
但里面可是真材实料!!

之后我们就去PLAYGROUND啦~
走了有点远的说..
不过玩得很开心..
也看到了很多狗狗..
好大只的说..
站起来比我还高 O.O
我的鞋因为玩秋千跌进积水里面
湿湿的,好可怜xD
看看照片 C=



还有还有..我要SHOWOFF我最早收到的生日礼物啦 xD
蔣蒋~~~
嘿嘿~非常感谢LIM AI CHIN小姐的厚礼啦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