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07-12-2011-非常搞笑的一天~xDD

今天我们在BELINDA家~说好是打badminton的。。
可是到那里我们先是煮狗熊带来的大闸蟹..很好吃..我在吃的时候螃蟹脚飞掉了!O.O 有人当场笑死!吃完后我们自己洗碗~很乖ho..哈哈..
本来还剩一只的..吃最后的JACKLYN以为是吃完了的既然把它丢了!!哈哈
他来时..我们对他说:''ROBERT!我们有留给你!在那里~~''然后指着垃圾桶..哈哈
接下来.. 点忘了!我们还有叫我最爱的PIZZA!我可是念了很久他们才叫给我的~哇哈哈狗熊先生最好啦!xD
嘻嘻..之后我们就去打BADMINTON啦~!
BELINDA..''我们打球用了1 钟,45分钟捡球,10分钟讲话聊天,5分钟打球..''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~
我们球打了飞上树哟!然后狗熊用羽球拍丢它下来..结果第二次又飞上去了 = = 之后又用羽球拍丢..结果连球拍都卡在树上~笑死了!
之后另个球拍既然掉进了臭臭水沟..恶~~~他们去拿对面家的铲子和不懂什么东西把拍子拉上来~哈哈哈有 video哟!!去看去看!xD
 不只!!我们还爬树拿球~结果根本拿不到还拍起照来!
哈哈哈到最后..我们坐着聊天~之后我车来啦~~~我就先回咯~之后去上那AEROBIC CLASS!!我还穿拖鞋~哈哈哈因为没有sport shoes而烦恼~结果也有人没有穿..嘿嘿 xD..跳了流了好多好多的汗哦~不过还不错..本来以为我会不敢,结果最后还是跟上了~哈哈真佩服我自己的勇敢!!xDDDDD
还有..我想他了啦~><..他得在木山过夜2天~今天才刚刚上去..去前他一直交代我东西~哈哈说..‘我不在时候你给我早点睡ho..被要盖..还有水要记得喝饭要吃..不要看戏了就忘记的ho..给我乖乖的不要一直出去,出去的话不要太慢回..’还有好多好多~哈哈哈他每天每天都对着我说这些~BABI最好咯!哈嘛~他在木山还有打给我..呼呼~虽然LINE没有很好啦~嘻嘻不过没关系..能和他聊天就好啦~~我想你了啦~快快回来!! =3=

最后是用这种方式捡到球和拍~xD
咦。。。他在挖很臭的水沟..捡羽毛拍!xD


我是林蛋!!xD
她坐好好让我拍~xD PS:狗熊那是什么脸?哈哈哈
爬树拿球!!!
JACKLYN也爬树拿球~xD
他们很坏..不要救我下来=3=
嘻嘻嘻..我爬树拿羽毛球~
全部人跑掉丢我在树上啦 T^T
拍起照来了!!xD
yeah!
我要准备拿球咯~~~
xDDD
我爬树拿羽毛球~xDD..真的!!
除了大闸蟹..还有我最爱的PIZZA!!








 
熟了熟了~很好吃!!C=
大闸蟹耶!!哈哈
这个螃蟹很恐怖~哈哈他要夹人了!!!

BABI我想你啦!> <
这些是出门前的~xD


我下树~哈哈哈xD


他们从臭臭的水沟拿球拍!!x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