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

冬至快乐 + WITH BABI ❤

冬至快乐啦~
这几天我都没有动我的BLOG~因为懒惰吧 xDDD
让我来UPDATE下吧

22.12.2011
这一天是冬至啦..
我们5点半就到婆婆家了~
因为每次有什么节日我们全部都在婆婆家吃~
婆婆一个人怎么可能煮这么多菜呢?
当然是从外面订菜咯~哈哈哈
当天的我..5点多才吃我的第一餐..
饿坏了 = = 被babi知道他一定骂死我了..哈哈
因为爸爸没空很慢打包嘛..
我又NGIAO JI不要吃家里的面~所以咯~嘿嘿 (^_^'')
然后晚上就吃大餐啦~哈哈哈
到家时打给babi~
他:你刚才吃会饱吗..吃什么叻~
我:我吃很多ho!!有饭有那些菜咯肉还有。。。(还没说完就被他打岔)
他:你再说一次!?
我:有肉,饭那些咯
他:不是不是不是 重复第一次说的~(我就重复)
他:你有吃菜?????
我:(心虚了一下)...嘿嘿。。没有~Photobucket我拿的都是肉~~~
他:菜叻?在你眼里没有菜的ho~~害我还想说你会拿菜吃很好~(之后的就省略掉吧~因为都是他念那些菜的好处什么的一大堆~)
哈哈哈笑死我了~BABI我以后会吃菜的啦~真的!!xDDDD


冬至的那晚..
我教亲戚们唱着这首歌~
两只老虎,
两只老虎,
谈恋爱,
谈恋爱,
两只都是公的,
两只都是公的,
真变态,
真变态...
连弟弟表弟他们都会唱了~姑姑和叔叔表姐他们一直说我教坏小孩然后他们自己也跟着唱~= ='' 
当晚我和KELVIN拍了照片啦~xDDD  看看!!他很可爱~
 还有还有介绍我的小堂弟—— EDWIN~他出生差不多2个月了··很CUTE

 
21.12.2011
这天晚上我和阿姐他们在KEMENA INN吃饭啦~
吃好后和BABI出去~Photobucket哈哈哈拍了一大堆不是很成功的照片 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啦!!xDD分享分享!!
因为那个FLASH太亮了~闪到我的眼睛根本开不了呐~很丑(>.<*)
还有这一些~没upload完因为我怕很久 嘻嘻~

拍了这张后..他说:很可惜你没拍到我这么帅的脸~之后我就给他一拳~xDDD


我绝对没逼他要他和我一起嘟嘴~xD

这个还不错~= )

死命叫他和我一起拍~

最后来张我自己的吧~

SHOW OFF我的指甲~哈哈哈
 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