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babi啊babi啊~你怎么可以把电话漏在木山呢~~> < 
不能和你联络很痛苦呐~~
没关系~哈哈忍忍!!

说说今天做了什么吧~
今天我的早餐是》》》SUSHI KING!!有我最爱的生鱼片~哈哈哈吃得很爽也很肥~
之后就去逛逛mall~

之后就去‘酿豆腐’那里找虫虫,平哥他们。。
之后又去mall找我的 B FOOT!!!XDDDD 可是没有 T T

我们就到处逛逛。。然后看到SAMSUNG GALAXY NOTE!!!!!
看了我又有了新目标~就是买它!!虽然很难实现 = =

还有看到HELLO KITTY 的I-PHONE壳~~~~很美很爱~可我电话不能用=3=
之后还去DIAMONEY那儿看看~之后就去海边~

今天的浪特别特别特别的大。。好恐怖 O.O
听说有人被浪卷走~还有BOMBA到那里叻~

然后我就和babi说。。然后他就和我说故事~哈哈
他星期3又要去木山睡 T T 讨厌啦!!!!!
bobian 他要做工嘛~~~

然后晚上去哦去了那个马来屋吃晚餐。。好饱莫。。
而且那个阿soon还一直放屁~
他说:臭屁不响 响屁不臭~  我们笑死了~sibeh sengeh~
之后虫虫他们来我还有5毛钱和他们换了碗炒饭~
本人只是嘴巴痒想test test~哈哈哈并没有要吃的意思~

今天很早到家~我·很乖有听babi话~哈哈哈
哈哈哈我们还去冰冰家看小狗~超可爱~
由于太晚了= =,再加上line lag~明天在继续更新~:)






昨天去mixer~看看照片吧~xD
偶像的棒棒~最后成为我的了~xDD

AFTER THREE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