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
放假真的是太闷了~
babi下令不可以每天出去~哈哈
不然我等下生病什么的~
他担心我。。所以我才乖乖的啊~~xD
但。。不可以每天出不代表不能出~~哈哈
他每次说都说。。11点哦~过11点你自己看啊~~
可每次超过时间他都不会生气我~
babi最好咯~最爱你了~
可我现在有乖乖ho~
有比较少出了~
除了跟他出去。。
也和我的GANG们出啦~
谁是我的GANG们?
谁每次和我出就是谁咯~xDD
这次放假。。真是闷透了!!(n^n)
所以我就做了这个blog啦~~ <3
1来可以让我打发打发时间~
2来可以分享我想说的东西啦~
哈哈  请 follow 我吧~
我会让我的blog更精彩更beautiful的~
但请给我一点时间~嘻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