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我♥你,谢谢你 :' )

昨天..我们吵架了..
很严重..他哭了..
我好愧疚也觉得自己傻..我骗了他..
他哭着对我说..:老婆我有乖乖做工丫.. 我有乖乖听话丫..为什么你要骗我..我是不是哪里错了..
可之后..他冲了个凉后..他还是原谅我了..
就像每次吵架他生气归生气..可他最后还是会好好的来和我说话..说原谅我了叫我别想太多..然后说是他自己的错..把所有错往身上扛..
我问他..为什么不气久久的?
他回答我说..:因为我不想吵架丫,老婆说不喜欢吵架的..我不可以让你不开心..我的原谅能让老婆以后会乖乖的话,那我愿意..只希望老婆能乖乖就好了..我说过不管你错一千次还是一万次我都会原谅你丫宝贝..
然后他还说:我不能每天陪你因为我要工作赚钱..你会嫌弃我吗?
我直接的答:不会!
听了他这些话..我很感动..
PhotobucketBABI,谢谢你的体贴和关心..对不起总是让你担心 & 操心..做什么都要你提醒..还每天都让你烦恼我的事也不听话..我会改 C=
我有个全天下最疼我的BABI,我很幸福..
最后我想对我的BABI说:谢谢你,我爱你..我很感动也很开心..真的谢谢你 ^ ^
PS:我很少对外说出自己感情事..可能是这次真的感触很深吧..多谢你们的参阅


我 的 他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